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20平行智能大会将于9月19日在青岛召开

2020-09-04

为了促进人工智能及平行智能领域的学术交流与良性发展,使其更好地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IEEE 射频识别理事会(IEEE CRFID),IEEE系统、...

  【导读】为了促进人工智能及平行智能领域的学术交流与良性发展,使其更好地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IEEE 射频识别理事会(IEEE CRFID),IEEE系统、人与控制论协会 (IEEE SMC),IFAC 社会经济金融委员会,国际智能科学与技术学会 (AGIST)主办,中广核核电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数字孪生体联盟承办的“2020平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9月19日在青岛举行。

  现代科学技术发展进入大科学时代,科学、技术、工程加速渗透与融合,科学研究的模式不断重构,学科交叉、跨界合作、产学研协同成为趋势。经济高质量发展急需高水平基础研究的供给和支撑,需求牵引、应用导向的基础研究战略意义凸显。

  顺应时代科技发展的需求,为了促进人工智能及平行智能领域的学术交流与良性发展,使其更好地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IEEE 射频识别理事会(IEEE CRFID),IEEE系统、人与控制论协会 (IEEE SMC),IFAC 社会经济金融委员会,国际智能科学与技术学会 (AGIST)主办,中广核核电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数字孪生体联盟联合承办,怀德海智能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工业4.0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青岛市自动化学会、青岛市人工智能学会、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青岛智汇文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平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9月19日在青岛举行。

  聚焦凝力,推进平行智能科技与产业创新融合

  平行智能作为本世纪初提出的研究范式,在2017年7月8日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基于平行智能的混合增强智能被列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关键共性技术之一。目前,平行智能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无人驾驶、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农业、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产生了广泛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0平行智能大会以“平行智能推动产学研融合创新”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郑南宁担任大会指导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航空大学信息融合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双聘教授何友,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波,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特聘教授郑建华担任共同主席,本次会议汇聚平行智能学术界、产业界顶尖专家和业界逾50位精英,采用“主论坛+平行论坛+企业问诊+政策宣讲+海报分享”的形式,多领域探讨规划平行智能学术创新及产业应用。本次大会组织1个主论坛即平行智能研讨会;6个平行论坛即平行控制研讨会、平行管理与社会计算研讨会、工业互联网研讨会、数字孪生体研讨会、平行交通研讨会、平行驾驶与矿山无人化研讨会,交流学术前沿、探讨技术落地、展望未来趋势,为智能产业发展谋划思路与方向。

  专家把脉,以智能科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本次大会旨在打造一个政府、企业、高端科技社团、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资本等机构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平行智能跨学科、融合性科学研究和创新应用做出有益尝试。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郑南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陆军,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葛世荣,英国剑桥大学教授HATICE GUNES,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监事长王飞跃等重磅嘉宾将共聚2020平行智能大会青岛会议现场,探讨政研学产用融合创新发展,通过交流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学术前沿,探讨规划智能技术在各领域的落地,展望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以期为促进产学研共融和交叉合作提供一个友好的平台。

  大会邀请阿里云、中广核、Intel、海尔、国科嘉和等国内外智能行业领先企事业单位、创投公司,共话智能产业发展前景,顶尖业界大咖思维碰撞,帮助科技创新型企业产业全面解读最新科技成果,开拓创造顶级商业思维。

  本届大会将为智能科技与产业领域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与国内外学术界和产业界顶级专家深度交流的宝贵契机。会议前期广泛征集企业疑难问题,严格组织专家专业筛选,会议现场邀请顶尖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发展困惑,助力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此外,大会邀请政府部门现场宣讲双招双引政策,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发展。本次大会还吸引了中央媒体、行业媒体、财经媒体等主流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全面报道,全方位展示,多角度宣传,扩大在全国范围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这场尖端盛会将带动全行业关注,实现全产业资源互动,精彩呈现,不容错过。

  会议报名网址:https://www.cacpaper.com/register/30/user/newRegist。

  扫码报名注册参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