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拟入选项目

2020-07-10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对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拟入选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于对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拟入选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的通知》(科协学函刊字〔2020〕40号),按照《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评审细则》,经项目申报、资格审查、答辩评审,产生了拟入选项目共计30项(详见附件)。

  现将拟入选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月9日至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项目办公室提出并附以必要的证明资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10-62103368;010-68581259

  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拟入选项目.docx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 代章)

  2020年7月9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