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初评候选人公示

2020-07-01 中国工程院

经中国工程院九个学部及港澳台地区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从296位有效候选人中产生了进入理事会终评的39位候选人。

  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经中国工程院九个学部及港澳台地区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从296位有效候选人中产生了进入理事会终评的39位候选人,根据《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规定,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投诉受理日期为7月1日至7月15日,匿名投诉原则上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曾嶷静  张晓敏

  电    话:010-59300271  15010111396  15110143966

  E-mail  :zyj@cae.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冰窖口胡同2号  光华工程科技奖励基金会

  邮    编:100088

  候选人名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