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清华大学:雨课堂保障教学 多平台免费开放

2020-02-04

清华大学将以“雨课堂”在线教学技术平台为主,与慕课等方式结合,2月17日开始开展线上教学。

假期居家防疫,也要好好学习,如何让高校学生们利用这段时间获取更多的知识?看看这个高校的网络学习资源免费开放了!

清华大学将以“雨课堂”在线教学技术平台为主,与慕课等方式结合,2月17日开始开展线上教学。“雨课堂”可将MOOC、手写录屏、其它视频、语音、PPT、习题等内容在线传播,适合多种教学模式。

同时,清华大学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把学堂在线上的慕课课程全部免费向社会开放,把清华教师开发出的雨课堂课程也对其他高校师生开放。清华大学出版社为全国各地师生用户开放“文泉学堂”,正式开学之前(初定2月16日)全国各地用户无需登录/注册,即可阅读学习。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