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忙碌在“防疫一线”的医学影像科医护人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2020-02-0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CT检查工作量增加。该院医学影像科医护人员经常加班加点,为抗击疫情努力。

2月2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影像科技师王欢为患者做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CT检查工作量增加。该院医学影像科医护人员经常加班加点,为抗击疫情努力。(新华社发 高翔/摄)

 

2月2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影像科主任徐海波教授(白衣者)和同事查看患者的CT检查影像。(新华社发 高翔/摄)

 

 

2月2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影像科技师王欢为患者做检查。(新华社发 高翔/摄)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