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聚英才上海专场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山西:引进驻晋院士将提供千万元经费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20条措施》提出,大力支持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对成功引进驻晋工作的国内外院士提供科研经费、安家费和津贴,累计达到上千万元。

  新华社太原11月26日电(记者王井怀)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20条措施》提出,大力支持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对成功引进驻晋工作的国内外院士提供科研经费、安家费和津贴,累计达到上千万元。

  据悉,山西省将面向经济主战场,重点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现代服务业发展等领域引进急需的具有国际一流、国内顶尖水平的科研创新领军人才及创新团队,对能够引领全省产业发展、带动区域性产业结构调整和产生重大经济效益的高精尖缺人才,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和特事特办的引进办法。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