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陆琪:人才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丨2019年会

2019-11-16 人才发展专委会

11月16日,2019新时代高校人才发展战略论坛在西南大学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陆琪作“人才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主题报告。

  11月16日,2019新时代高校人才发展战略论坛在西南大学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陆琪作“人才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主题报告。在报告中,陆琪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发展、评价、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经验成果。

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陆琪

  陆琪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发展、评价、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经验成果。提出人才引进需提前布局、主动出击、加强顶层设计;人才培养需积极谋划、主动思考、完善发展规划;人才服务需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提升保障水平。

陆琪:人才工作的实践与思考|2019年会暨人才论坛.pdf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