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李旭锋在2019年人才专委会学术年会暨新时代高校人才发展战略论坛上致辞

2019-11-16 学术桥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高校,李旭锋首先代表西南大学党委和行政对参与嘉宾和高校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网讯) 11月16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2019年年会暨新时代高校人才发展战略论坛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西南大学、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承办,来自全国各地200所高校的400多名会员相聚百年名校共论人才话题。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出席年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致辞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高校,李旭锋首先代表西南大学党委和行政对参与嘉宾和高校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旭锋透露,他是今年一月从四川大学调到西南大学任党委书记,此前做过师资办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人事处处长、组织部部长。作为一个“老人事”,李旭锋说,古人云:“治安之本,惟在用人”。习近平总书记也指出“知识就是力量,人才就是未来”、“要择天下英才而用之”、“要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关心。他说,西南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成立了以书记和校长为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行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育并举,通过实施?“聚贤工程”和“英才工程”,学校专任教师规模明显扩大,结构显著优化,高层次人才体量不断增加。成立了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人才服务工作组,优先安排引进人才经费,提供安家费、科研资助金,使人才能够快速投身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和氛围。

  李旭锋说,西南大学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采用灵活多元的岗位聘用机制,为优秀人才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