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首届西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2019-01-10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1月9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承办的2019年(首届)西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1月9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协办的2019年(首届)西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以学术交流的方式,面向全球邀请一批海内外具有优秀学术背景与学术潜质的中青年学者来到上海,以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的学术研讨与合作为契机,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了解上外,促成在海外的优秀青年人才来校创新创业,为上海的发展做出贡献。

  论坛共收到400余名学者报名,最终,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新西兰、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加拿大、日本、荷兰、俄罗斯等近20个国家的7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将齐聚沪上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论坛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为主论坛,政治学、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等校内其他学科为分论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