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世界大学智库联盟在京成立

2018-04-02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世界大学智库联盟成立仪式暨首次联盟会议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全球26所高校及其研究机构和所属智库的近200位中外专家、学者围绕中国“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主题,对全球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各国共同面临的法律与标准差异、气...

  世界大学智库联盟成立仪式暨首次联盟会议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全球26所高校及其研究机构和所属智库的近200位中外专家、学者围绕中国“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主题,对全球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各国共同面临的法律与标准差异、气候变化、绿色金融发展、能源安全、公共卫生、文化认知、高等教育、公共外交等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过程中需要获得共识的领域展开深入探讨。

  新成立的世界大学智库联盟将致力于加强智库建设、发挥智库影响力,合力将知识交流打造成知识云端,将智库对话提升为智库联盟,构筑一条“智力丝路”,协力献计全球治理与发展。此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和国际多边科研合作机构世界大学联盟联合主办。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