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祝福 公告

  海聚英才-2020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青年英才学术交流活动于2020年5月15日上午在上海启动。学校诚邀国内外有志人士,共聚上海,探讨学术的同时,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互相了解,创造加盟共建的机会!

 海聚英才-2020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青年英才学术交流活动于2020年5月15日上午在上海正式启动。学校诚邀国内外有志人士,共聚上海,探讨学术的同时,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互相了解,创造加盟共建的机会!

5月15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举行2020年青年英才学术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学术交流、人才双选的序幕。这是学校在举办2次“立信论坛”之后再次举办人才创新双选活动,也是学校在防控疫情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探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谭朴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处长李兴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丁峰同按手印启动此次交流活动。查看详情

嘉宾致辞

牢记使命 搭建青年英才成长成才的舞台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李世平在致辞中说,学校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大力引进海内外青年英才。介绍了学校抢抓机遇,培育人才,国家级人才项目、上海市人才项目相继取得突破,助力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试点。

上海“海聚英才”永远是“现在进行时”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谭朴珍在致辞中肯定了上海立信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创新“云端”人才招聘的新方式,成为首家采用“政学联合”以及“互联网+”新模式开展人才交流活动的市属高校,同时,希望学校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不断提高人才工作实效性。

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和“e站式”服务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丁峰热忱欢迎青年英才选择上海、加盟立信!他表示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一定全力以赴服务好青年英才,成就锦绣人生,共创美好未来。

在防控疫情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探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主持启动仪式。他介绍本次活动是学校在举办2次“立信论坛”之后再次举办人才创新双选活动,也是学校在防控疫情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探索。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

活动安排

  海聚英才-2020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青年英才学术交流活动将于2020年5月15日-16日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举办的方式,工商管理(会计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含数学)、"国际经贸、财税、保险、计算机信息等学科设置分活动。 诚邀国内外有志人士,共聚上海,探讨学术的同时,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互相了解,创造加盟共建的机会!


  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5月15日(星期五)上午:活动启动仪式
  5月15日(星期五)下午:学术报告、一对一洽谈
  5月16日(星期六)全天:学术报告、一对一洽谈

活动报名
  报名条件:已经取得或即将在一年内取得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在会计和金融相关研究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具备进一步发展的潜力,有志于学术探索与创新。
  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会计、金融、经贸、工商管理、财税、统计、保险、计算机信息、外语等涉及会计和金融的跨学科领域。
  点击链接查看→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人才引育政策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
  报名网址:https://zpjob.acabridge.cn/frontend/frm/?f_id=78&s_id=1797&cj_id_lonely=1042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13日
  受邀学者通知截止日期:2020年5月14日
即日起
即日起

学者报名:即日起至2020年5月13日

05月13日
05

13

学者邀请:

2020年即日起-5月14日

5月15至16日
05月15至16日

活动举办:5月15至16日

报名程序
1
2
3
4
第一步

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

提交简历及相关报名表。

第二步

学校收到报名材料,

发相关院系审核。

第四步

参会学者确认接受邀请,

按时参加"云面试"。

第四步

参会学者确认接受邀请,

按时参加“云面试”。

第三步

拟参加活动学者通过审核;

发送正式线上面试邀请。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简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一所会计、金融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学科专业特色鲜明,工商管理学科入选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学科,应用经济学列入上海高校一流学科培育计划,开放经济与贸易学科为上海市重点学科等。学校拥有一批入选国家级和省市级人才计划及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学校官网:http://www.lixin.edu.cn/
"立信"之名
学科特色
学校发展
人才工作

"立信"之名源自《论语》"民无信不立",学校的起源可追溯到由著名教育家、会计学家、"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于1928年创办的立信教育事业。2011年学校获得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资格。在92年的办学历史中,学校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祥地之一和未来金融家摇篮。2018年12月,学校被列为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试点。

学校始终坚持学科引领发展,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学校学科专业特色鲜明,工商管理学科入选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学科,应用经济学列入上海高校一流学科培育计划,开放经济与贸易学科为上海市重点学科等。现有本科专业37个。现有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会计学、金融学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会计学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税收学、应用统计学2个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金融学、税收学、财政学3个上海市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本科专业,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13个上海市属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2018年6月入选首批"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2019年4月入选首批"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建设引领计划"。

学校着力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国际化"教师队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开放办学战略,加快提高学校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学校现有浦东、松江和徐汇三个校区,目前在校学生近20000人。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5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000余人,专任教师中正高级职称70余人,副高级职称31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40余人。拥有一批入选国家级和省市级人才计划及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

师资队伍总量增长、人才磁吸效应进一步呈现。截至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专任教师共计200人,其中骨干教师171人(博士占比85%)。

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实质性进展。专任教师中常任轨教师总量为25人、全职及柔性特聘教授31 人(其中全职3 人),常任轨及特聘教授合计达到56 人。

高层次人才辐射效应不断凸显。人才申报计划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获选国家级重大人才计划和上海市重大人才计划113 人。学校在BYU会计领域排名突升至全国第二,吸引国内外青年才俊加盟。在上海高校再次彰显了“立信品牌”效应。详情点击查看:上海立信金融学院人才工作成果

各院系介绍
会计学院
上海立信
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
工商管理学院
上海立信
国际经贸学院
上海立信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上海立信
统计与数学学院
上海立信
信息管理学院
上海立信
外国语学院
上海立信
保险学院
上海立信
法学院
上海立信
金融科技学院
上海立信
人文艺术学院
上海立信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海立信
体育与健康学院
上海立信
序伦书院
上海立信
立信研究院
上海立信
立信风采
2019年10月27日第三届中国立信金融论坛
2019年10月27日第三届中国立信金融论坛
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金融学院与校内外专家开展作重要论述联学联研活动
2019年11月20日金融学院教工支部与校内外专家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联学联研活动
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成立仪式
2019年5月24日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成立仪式
金融企业进校园活动
2019年5月30日金融企业进校园活动
上海立信
上海立信
上海立信
上海立信
上海立信
上海立信
上海立信
上海立
上海立
上海立信
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