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人假冒“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培训中心”从事培训活动的声明
2018-02-07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近期接到举报,有人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培训中心”的名义发布于2017年5月19日—22日在武汉市举办培训活动的《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智慧校园后勤管理、校园服务市场开发与服务质量提升务实工作研讨会的通知》[承办单位:志成达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该通知系假冒“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培训中心”名义发布的信息,特此声明。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培训中心”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的实体机构,已于2013年1月16日正式更名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培训中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培训中心”自2013年4月至目前,未与任何单位和个人签署合作协议,也未举办任何培训和对外合作工作,特此说明。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