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住房“落脚” 科研“落地”
2018-01-24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 通讯员 李彩艳)近日,华东交通大学党委通过了调整人才引进待遇事宜。围绕“交通特色,轨道核心”办学定位,注重人才的未来发展,给予人才更多发展机遇,学校还出台了团队PI制文件,鼓励人才形成团队、融入团队,并给予人才到国内外访学、挂职的机会和待遇,让创新人才心无旁骛地潜心教学、研发技术、开拓市场,并由此释放源源不断的人才发展红利。

  “在高校‘双一流’建设中,需要我们更多地思考在引进人才时进行细致入微的优化服务和‘增值服务’。”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说。

  记者从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了解到,此次人才引进待遇从江西省“双一流”学科和其他学科两个层面分层铺开。

  华东交通大学人才引进在“给钱给物给房”的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提供增值服务,提高人才所得的住房“落脚”、科研“落地”等“安家附加值”。为此,该校持续提高资金待遇、科研启动经费的吸引力,也更加注重人才的子女教育、亲人团聚、配偶就业、医疗保健等实际需求,通过无微不至、私人定制的举措,让人才产生归属感。

  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勇说,打好“感情牌”,要坚持“以情动人”,更好地吸引人才;要坚持“以服务留才”,建立良好的工作和创业环境,创造灵活的经济环境以及和谐的人文环境,给人才营造“家”的感觉和提供“亲人”般的跟踪服务。

  《中国教育报》2018年01月24日第3版 版名:新闻·要闻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