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大学举办
2020-06-12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大学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带队出席,宣讲推介山东人才优惠政策和项目,邀请青年人才到山东建功立业,施展才华。

  此次活动是直通车首次走进重庆,组织了山东省科学院、青岛大学、中国重汽集团、山东建工集团、鲁花集团等137家省内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9961个。活动现场成果丰硕,共收到简历588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2人。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在举办现场活动的同时,同步组织了84家单位在线远程面试,660名毕业生参与,达成就业意向 141人次。直通车还创新宣传方式,在举办集中招聘活动的同时,开展设区市党政负责人宣讲活动,提升了宣传格局和推介效果。

  为抓住2020届高校毕业生6月份在校求职的黄金时间,直通车下站将开赴西安,于6月11日至12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