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回应一留学生涉疫情不当言论:个别观点坚决反对
2020-04-01

  近日,中国药科大学对部分网友投诉“许可馨Nova-”微博言论作出回应。

  中国药科大学通过官方微博@中国药科大学发文称,3月29日,该校接到部分网友通过学校官方微博等渠道,反映、投诉“药科大公费留学生许可馨通过微博用户‘许可馨Nova-’发表有关疫情的不当言论,严重伤害了广大同胞的感情,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等。

  对此,学校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核查。经查,该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确有许可馨其人,其本科毕业后自费出国留学。针对网友投诉的微博“许可馨Nova-”有关疫情言论,许多观点也是学校不能理解更不能认可的,个别观点学校坚决反对。该校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切实履行好学校有关责任。

  同时,该校表示,真诚感谢广大网友为共同维护疫情防控良好局面,共同维护中国药科大学海内外良好声誉做出的努力。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