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为湖北籍学生发放疫情防控专项补助
2020-02-16

  防疫当下,东北大学“停课不停助”。 近日,学校向全校427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136.25万元,确保100%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获得及时、有效的暖心资助与帮扶。

  疫情发生以来,东北大学及时传达、落实教育部等相关政策,通过新媒体推送、电话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和解读,并召开资助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第一时间接收、了解、受益于国家资助政策。

  东北大学发放的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特别关注两类群体,一是对湖北籍学生提高补助标准,分别予以每人1000元-1500元的一次性补助;二是对“线上教学”存在困难的学生提供特别补助,保障即将到来的“开学季”。

  东北大学还配合疫情防控,及时暂停线下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和寒假期间的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创新实施线上勤工助学,设立“疫情防控联络员”和“线上成长发展指导员”两类勤工助学岗位,助力疫情防控。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