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500万+其他待遇,贵州医科大学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
2020-01-03 贵州医科大学

  最高年薪500万元(税后),还有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住房待遇,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托入学事宜……1月3日,记者从贵州医科大学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上获悉,该校为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于2019年末全新调整提高引才待遇,以此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据介绍,此次把拟引进的人才分成了五大类别。最高的一层次人才为年薪500万元(税后),二层次为年薪120万元(税后),并且二者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与住房待遇为面议。

  而根据三层次的引进政策,该层次享受学校的正高工资待遇,另外为安家费100万,科研启动费分为自然类30万,社科类10万,以及免租8年的公租房2套。因而一二层次的人才引进其他待遇在此之上。

  该校拟引进的最低五层次人才为享受学校副高工资待遇,安家费50万,科研启动费自然类10万,社科类5万,以及免租8年的公租房1套。

  在此基础上,学校还为各类人才每月发放800元人才津贴;所有科研成果根据《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奖励办法》另行兑现奖励。如有需要,学校还可解决配偶工作,协助办理子女入托入学事宜。

 

  引进来,用得上,留得住,有进步。该校除了在引进人才时提供的待遇,进校后,学校还有一系列的人才培育制度,最大限度的促进人才发展。如“校内博士后”培育计划、“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等,学校在保障引进待遇、基本工资福利之外,均有额外的资助和奖励。

  与此同时,该校还将计划实施高层次人才年薪制。引进人才完成聘期工作任务后,通过考核鉴定,纳入学校高层次人才相应层次管理,兑现相应层次人才年薪。

  “年薪制的政策导向是采用灵活自主的工资分配办法,把绩效工资向关键岗位、业务骨干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倾斜,这即是学校建立多劳多得、奖勤惩懒绩效分配制度的需要,也是学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具体体现。”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说,学校发展至今,人才队伍建设初具规模,但是仍存在人才总量不足、结构有待优化的问题。为此,学校仍然需要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因而在2019年年末调整提高了引才待遇。“求才聚贤,我们是认真的!”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