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将于10月12日开幕
2020-09-27 学术桥

“云聚海内外英才,共谋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山东高校拥有优惠的人才政策、宽松的科研环境、舒心的生活条件、完备的服务体系,以及山东人特有的淳厚好客和求贤若渴的良好氛围!为了鼓励帮助青年人才奋发有为、脱颖而出,国家、山东省、教育厅都针对青年人才出台了优惠政策,给项目、助成长、设岗位、重激励、诚服务。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集聚优秀青年人才,打造新时代人才聚集高地,山东省教育厅将于2020年10月中旬起,以线上方式举办“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协办,提供专业人才服务和技术支持。

  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已成功连续办两年,前两届论坛均在线下进行举办,吸引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四五百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本次论坛创新性启用线上直播平台模式,以期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的参与互动。

  据论坛主办方山东教育厅介绍,本届论坛包括主论坛、高校分论坛和泰山学术论坛。2020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将10月12日开幕,开幕式上,来自山东教育系统的嘉宾将作向海内学者介绍最新的创新创业、高校引才政策;10月12日-31日间,省内46所高校分别承办分论坛,开展政策宣讲、交流洽谈和学术报告等活动; 9月-12月间的泰山学术论坛则聚焦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等“十强”产业领域相关学科专业,举办高水平专题学术报告和研讨活动。

  为了让青年学者提前了解山东高校引才政策和职位,山东教育厅特地开通了官方交流平台:https://mtfys.eol.cn/,山东省、教育厅欢迎海内外有志来山东高校创新创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关注和参会,与各位学者相聚云端,共话发展,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和优秀人才到山东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华章。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