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芸:新时代高校服务队伍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丨2019年会
2019-11-16 人才发展专委会

  11月16日,2019新时代高校人才发展战略论坛在西南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主办,由西南大学和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承办。西湖大学副校长朱晓芸作“新型研究型大学行政服务队伍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主题报告。朱晓芸从新时代高校服务队伍建设新要求、西湖大学服务队伍建设探索实践、高校服务队伍建设的思考三方面阐述了西湖大学行政服务队伍建设的宝贵经验。

  朱晓芸从新时代高校服务队伍建设新要求、西湖大学服务队伍建设探索实践、高校服务队伍建设的思考三方面阐述了西湖大学行政服务队伍建设的宝贵经验。西湖大学对服务队伍进行功能定位,在教学科研核心任务之下,行政服务方面注重组织协调、执行落实、综合保障;技术服务方面,注重技术支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共同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朱晓芸:新时代高校人才发展战略论坛主题报告|2019年会暨人才论坛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