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访学sponsors系列介绍之西北大学

2019-08-19

西北大学的学生总人数为17600人,其中国际学生数高达3394人,学术人员总数为1352人。USNews最新排名显示,西北大学排名前五的专业由:No.1:化学;No.2:材料科学;No.3: 经济与商业;No.4:临床医学、社会科学与公共卫生;No.5:艺术与人文。

  学校介绍

  西北大学是一所建于1851年的私立大学。该大学有三个校区,一个位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一个位于芝加哥附近,另一个位于卡塔尔多哈。埃文斯顿市位于芝加哥以北约14英里处的密歇根湖畔。国内和国际学生的学费相同,国际本科申请者可以申请西北大学需求援助。攻读美术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国际研究生也可以获得机构援助。大学住宿可供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近70%的本科生住在校园内。

  该大学有十几所学校和学院:艺术和科学、通讯、教育和社会政策、工程与应用科学、新闻、媒体和整合营销传播、法、管理、医学、音乐; 专业研究; 研究生院; 和卡塔尔的西北大学。该大学许多研究中心的样本包括西北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艺术科学研究中心、癌症纳米技术卓越中心和西北水研究中心。最近一年,该大学获得了超过6.5亿美元的赞助研究奖。

  根据USNews数据统计,西北大学的学生总人数为17600人,其中国际学生数高达3394人,学术人员总数为1352人。USNews最新排名显示,西北大学排名前五的专业由:No.1:化学;No.2:材料科学;No.3: 经济与商业;No.4:临床医学、社会科学与公共卫生;No.5:艺术与人文。 

 

  ◆西北大学对持J visa交流访问学者等的相关要求

  (具体和更全面的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和参考该校对应部门和院系的详细条款)

  1.J-1交流访问者的类型

  在整体J-1签证状态中,有几种不同类型的访客。每个类别用于不同的目的,并在不同的时间长度内有效。

  ● 短期访问学者:讲授,观察,咨询,培训员工,展示特殊技能。这不适合研究人员。访问时间1天 - 6个月。

  ● 研究访问学者:进行研究(主要关注),观察,咨询,教学。访问时间3周 - 5年。

  ● 教授访问学者:教授(主要焦点),讲授,观察,咨询,研究。访问时间3周 - 5年。

  ● 学生实习生:参加有组织的实习计划。访问时间1天 - 12个月。

  注意:这仅适用于目前在本国攻读学位的学生。更多信息可在我们的J-1学生实习生页面上找到。

  2.J-1家属的签证

  J-1交换访问者的家属(丈夫/妻子和/或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属于J-2签证类别。

  所需文件:

  ● 在J-2家属加入J-1 EV之前,您必须在美国提交J-2从属申请表,以便每个J-2可以从国际办公室获得DS-2019。

  ● 健康保险:所有J-1交换访客及其J-2家属必须保持符合特定要求的健康保险。了解有关这些要求的更多信息以及西北大学的访问学者健康保险选项。

  ● 研究:J-2家属有资格进行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学习。如果J-2配偶希望在NU或任何其他高等教育机构注册全日制学位课程,则他/她必须将签证状态更改为F-1或J-1学生的签证状态。

  ● 就业 :经USCIS事先批准,J-2家属有资格获得全职或兼职工作。有关J-2家属如何申请授权的信息,请参阅我们的J-2就业授权指南,其中包括向USCIS提交I-765表并收到就业授权文件(EAD)卡。

  此外,适用于J-1 EV的所有J-1签证规定也适用于J-2家属,包括24个月的限制和212(e)母国居住要求。

  3.资金

  J-1交流访问者可以从各方获得工资或津贴。他们可以从西北大学,政府,私人组织,他们目前的工作地点(美国以外)或个人基金获得资金,但资金必须符合当前的生活费用要求。该要求目前为每月1,765美元或每年21,180美元,不包括儿童保育或医疗保健费用。

  4.英语语言能力

  为了有资格获得J-1赞助,所有新的和转学的 J-1学者都需要以下的其中一个的方式提供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 确认学者的文凭或其他签名文件的副本获得了以英语运作的高等教育机构的学位

  ● 过去两年托福成绩至少为57分(如果参观者将教授则为87分)

  ● 从过去2年开始,雅思成绩至少达到5.5分(如果访问者将在教学时为7.0)

  ● 过去2年, J-Check / iTEP得分至少为3.5(如果访问者将教授,则为4.0)

  ● 如果交换访问者在过去五年内在英语国家*生活,工作或学习了两年,可以使用口头面试来评估英语水平。

  5.维持J-1身份

  a) 以正确的J-1状态进入国家

  ● 向移民局官员出示您的DS-2019和签证盖章,以确保您正确进入J-1身份。

  ● 即使您持有有效的B-1签证或有资格获得免签证计划,您也必须始终以J-1身份进入以维持此状态。如果您没有输入正确的状态,则需要离开美国。并重新进入。

  b)保持有效的移民文件

  ● 您的护照应始终有效至少6个月。

  ● 您的DS-2019日期应该有效。在到期日之前申请DS-2019延期。

  ● 您的签证盖章必须对进入美国有效。如果签证盖章在美国期满,则不成问题。

  ● 每次进入美国时,都可以在线访问您的电子I-94记录 。并保存它以供记录。

  c)保持准确的记录

  如果您的住址改变,请在10天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指定的OISS Advisor。

  d)30天的宽限期

  ● 在程序之前/之后的30天内进入/退出该国家/地区。

  ● 在宽限期内,您不得工作或进行研究。

  6.提供校外讲座或咨询

  只要他们不干扰或延迟J-1计划目标,就允许在其他机构进行校外讲座/咨询。您必须获得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办公室的书面批准。请发送电子邮件至您指定的OISS顾问 之前,以书面批准任何校外讲座/咨询前讲座/咨询。提供以下信息,以便我们给您写信:

  ● 主办机构的名称

  ● 主办机构的主要联系人姓名

  ● 在主办机构致辞

  ● 谈话/讲座/咨询的日期

  ● 演示文稿的名称(如果有)

  7.两年的居住要求 - 212(E)

  完成J-1计划后,您必须在公民身份或最后合法永久居住地居住两年。时间不一定是连续的。212(e)将适用于您的记录,直到该要求被放弃或履行为止。

  以下交换访问者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 任何EV的研究领域都列在州部门的交流访问者技能列表中。即使您的文档不反映主观性,也请仔细检查技能列表。

  ● 任何接收美国的EV。或专门用于赞助交易所的本国政府资金。

  ● 任何EV接受研究生医学教育或培训。

  满足要求之前:

  ● 您没有资格在美国获得H或L签证。领事办公室,或改为美国境内的这些签证类别。

  ● 您没有资格获得合法的永久居留身份。

  ● 您没有资格申请美国境内的状态变更。任何状态变更都必须通过退出和重新输入来完成。

  ( 西北大学更多访问学者项目和可接待访问学者的西北大学外方导师,可进一步咨询我们或通过我们的《美国访问学者外导数据库》相匹配)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