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士后项目sponsors系列介绍之芝加哥大学

2019-05-19 星源教育

芝加哥大学更多博士后项目和可接待博士后项目的芝加哥大学外方导师,可进一步咨询我们或通过我们的《美国博士后项目外导数据库》相匹配

  一、 学校介绍:

  芝加哥大学是一所私立学院,成立于1890年。该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该大学40%的学生在本科学习。该大学的学术日历基于四分之一系统,教学语言为英语。本科生的10%左右,研究生的30%是国际化的。住房是保证所有四年本科生,有的大学宿舍可以为研究生的学生。

  该大学由本科学院和多个研究生部门和专业学校组成。芝加哥大学的几所研究生院排名很高,包括布斯商学院,法学院和普利兹克医学院。备受推崇的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是该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医院。除了位于芝加哥海德公园附近的主校区外,该大学还在海外设有多个设施,包括巴黎,北京和新德里的中心,便于出国留学,学生交流和研究。Booth EMBA课程的学生可以在香港和伦敦的校园学习。

  该大学管理着两个美国能源部实验室:一个专注于能源,环境和国家安全相关研究,另一个专注于粒子物理。第三个附属实验室是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海洋生物实验室。每年,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大学的300名访问科学家,暑期工作人员和研究人员以及全年的员工都参与了MBL活动。

  二、 芝加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政策手册(具体和更全面的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和参考芝加哥大学对应部门和院系的详细条款)

  1. 博士后研究员包含Postdoctoral Scholars and Postdoctoral Fellows:

  2. 博士后研究员的语言要求:托福口语成绩为18分或更高,雅思口语成绩为6分或更高,或PTE口语成绩为50分或更高(仅考虑口语分数),相关语言学习经历/成绩;

  3. 博士后研究员的任命条件:任命为博士后学者需要博士学位(如博士,医学博士)或外国同等学历。通常,在获得学位七年后,个人不再有资格获得博士后研究员职位。

  4. 博士后研究员的期限:通常是一到三年,有需要延期时经批准可延长至5年;

  5. 博士后研究员的待遇:各院系有权决定各博士后研究员的待遇。但学校通常对博士后研究员的待遇有最低和最高的知道范围:自2016年12月1日起,所有博士后学者的最低工资必须至少为每年47,478美元(每月3,956.50美元),最高年收入80,000美元;

  三、 目前芝加哥大学不同院系正在招生的博士后研究员项目供大家参考:

  1. 芝加哥大学血液学/肿瘤学博士后培训项目:实验室培训和系列癌症最新研究讲座;

  2. 芝加哥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和行为神经科学系的临床心理学博士后项目;

  3. 芝加哥大学人类发展经济学中心经济学方向博士后项目:the economics of creating and measuring skills;

  4. … …

  (芝加哥大学更多博士后项目和可接待博士后项目的芝加哥大学外方导师,可进一步咨询我们或通过我们的《美国博士后项目外导数据库》相匹配)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