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医学科学中心访问研究员计划

2019-03-12 星源教育

医学科学(DMS)访问研究员计划面向在美国以外的大学在读博士,他们计划在哈佛医学院(HMS)的实验室进行研究

  资格

  医学科学(DMS)访问研究员计划面向在美国以外的大学在读博士,他们计划在哈佛医学院(HMS)的实验室进行研究。这些学生有资格申请成为哈佛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生院(GSAS)非学位学生的访问学者。

  外导

  访问学者必须与外导安排进行实验室研究。此外,每个潜在的研究员必须确定一名第二外导。外导可以帮助识别这个人。通常,第二外导是同一部门的成员,而不是向外导报告的人。第二外导将担任学生的导师,并将参与有关在哈佛医学院工作的研究和个人问题的讨论。第二外导不对访问学者的财务支持负责。这种安排是为了确保每个学生至少有两名教师可以与他们学习,并考虑在波士顿这段时间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重要事项。学生,外导和第二外导应商定并安排计划,以审查研究和教育目标。

  经济支持

  DMS访问研究员将获得与HMS在读博士相当的津贴。需要确认这一点,以确保他们在这里有足够的生活费用财政资源。外导必须提供此支持或提供证明学生将得到其所在机构或个人奖学金的支持。F-1(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注册为全日制学生。GSAS的访问学者计划要求每学期支付学费减免和学生健康服务和保险费用。

  申请程序

  访问研究员申请表适用于秋季或春季学期开课日期。秋季学期的申请预计将于9月1日抵达。春季学期的申请预计将于2月1日到来。访问研究员必须以F-1签证身份进入美国才能开始他们的计划。

  完成的申请包括:

  · 访问研究员在线申请

  · 保证学术和财务支持(可从Rob Tebeau获得)

  完成的申请应交付给:

  访问研究员办公室

  医学科学部

  260 Longwood Avenue,T-MEC 432

  Boston,MA 02115

  经DMS批准后,申请将转发给IAS 20的GSAS特殊学生办公室,然后转发到国际签证处理办公室。抵达后,学生必须在注册前到国际办公室办理登机手续。

  截止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严格执行。

  秋季学期(9月1日开始)

  申请必须在不迟于3月1日之前由DMS收到

  对于春季学期(2月1日开始)

  申请必须在不迟于10月1日之前由DMS收到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