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中国学联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会

2017-10-25 神州学人

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美国天普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组织中国留学人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录像。同学们表示,过去五年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情感和对祖国的责任意识。

  (本网讯)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美国天普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组织中国留学人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录像。同学们表示,过去五年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情感和对祖国的责任意识。

  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海外留学人员要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放飞民族梦想,坚定不移地书写人生华章。

  在随后学联会组织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无不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并立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陆鹏说,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辽宁号等彰显了祖国的实力和国际地位。在一些国家发生动乱的危急关头,中国政府第一时间组织海外撤侨,充分说明了我们祖国是一个以民为本的国家。“苍蝇”“老虎”一起打,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肃风正纪的决心。他表示,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新要求,作为海外留学人员应该认真学习,掌握最前沿的技能,为祖国尽绵薄之力。

  许龄尹同学表示,海外留学人员应时刻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有梦想,靠本领获得成就。要在异国他乡寻找更多的机会,提升社交能力和处事方式,争取成为一个有为的年轻人,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奉献力量,成就“奋斗的青春”。他说,海外留学人员也要时刻保持永不言败的精神状态,坚定勇敢向前的精神追求,注意形象,努力向前,奋勇前进,为国争光,为推动祖国经济的发展以及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王嘉明同学说,十九大的召开不仅是我国的一件大事,在海外也有广泛的影响。青年强则国强,作为祖国、民族的未来,我们要努力争取成为有为的年轻人,用自己的真才实学为国家争取荣耀。(供稿/美国天普大学中国学联)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