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北大生命科学学院前院长饶毅卸任辞

2013-11-27 科学网

  我代表本届学院班子感谢自2007年以来师生员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我们的基本原则是孟子所谓:“尽其心 以事天”。

  我们的天是国家的发展,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尽绵薄之力。

  我们真心实意想办法、出措施、花力气,希望促进学院的研究、教学与服务。

  在当前动态变化幅度较大的我国历史时期,在有讨论和争论传统的北京大学,我们没有因为讨论或争论而停滞不前,我们知道争论本身不是目的,而是为了把事情做好,并一定要切实推进。

  我们任期出现的好事并非都由于我们的工作,而需要感谢勇于探索的前人;我们诚心感谢国家、国家部门、北京大学多个行政职能部门对生科院工作的支持;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在假以时日后还将显现效果。

  我们将在各自的工作中支持、配合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

  我个人感谢今天凌晨学院老师给我寄来的评语/悼词,活着听悼词乃人生一大幸福。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来源:饶毅博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