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需坚决破除“五唯”,解决人才评价机制仍存在分类评价不足、评价标准单一、 评价社会化程度不高等突出问题。同时,为配合“双一流”建设与验收,创新引才工作,精准锁定人才、有效开展引才宣传,打通全球引才渠道并实现共建与共享,解决现实且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举办 了这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论坛”。

据悉,论坛将邀请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领导、专家学者、高校代表做主题报告,分享实践经验、探讨相关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从而更好地服务各用人单位人才工作、服务于广大会员单位。

西部论坛 西部论坛
会议时间:2019年4月18日 会议时间:2019.4.18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
岳麓论坛 岳麓论坛
会议时间:2019年4月25日 会议时间:2018.4.25
地点:湖南大学
北京论坛 北京论坛
会议时间:2019年5月10日 会议时间:2019.5.10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

{{ item.name }}

{{ item.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