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招聘”简介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视频云招聘”定于12月29日上午9:00举办,旨在汇聚海内外青年才俊在“云端”见面,增强人才与内蒙古工业大学相关学院的交流,畅谈职业发展,促进学术创新与学科建设。本次云招聘将设置两个视频会议室,与会青年才俊可提前准备好个人资料,与学校学科、团队精准对接进行面试。


“视频云招聘”安排
◆ 申请条件 ◆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以及属于急需紧缺专业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博士学位或预计在2021年12月底前毕业的在读博士。

  3.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学科专业背景详见《岗位表》。

◆ 岗位需求 ◆

◆ 人才待遇 ◆

  1. 安家费:10万元,安家费在引进人才上岗后即可发放;

  2. 人才分类奖励:一次性奖励10-20万;

  3. 科研启动金:理工类10万元,社科经管类5万元;

  4. 校长专项人才奖:对于业绩成果突出的优秀人才,可享受“校长专项人才奖”10万元;

  5. 薪酬待遇:年收入12-20万元,优秀人才可直接聘任到校聘教授/副教授岗位;

  6. 自治区政策支持:可申报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刚性引进人才及高层次人才科研支持。

  特殊人オ可按“一事一议”的形式协商确定引进待遇并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需求。

◆ 报名流程 ◆

  1.请符合条件的海内外英才于2020年12月25日前登陆内蒙古工业大学 “视频云招聘”系统(http://zpxt.imut.edu.cn/zp.html#/channel/07)填写相关信息,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学校人才招聘服务号填写相关信息。

  2.2020年12月27日前,学校向受邀人才发送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简介

  内蒙古工业大学坐落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始建于1951年,1958年在清华大学等支援下成立内蒙古工学院,1993年更名为内蒙古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理、文、经、管、法、艺术相结合,具有博士、硕士、本科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3228亩,现有教职工2000余人,学校设有21个教学单位,博士学位授权学科4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29个及1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类别,有自治区级“双一流”资助学科2个。学校现有国家、部委级科研平台3个,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19个,其他自治区级研究中心、示范基地等科研平台27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团队28个。

  学校设有本科专业75个,其中7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5个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 1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5个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自治区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自治区级重点建设专业,25个自治区级品牌专业, 本专科学生230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900余人。

  学校以“建设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为总体目标,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国际化水平。为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现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博士来校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471-6575701

  mail:rsc@imut.edu.cn

  联系人:曹芬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内蒙古工业大学
内蒙古工业大学
内蒙古工业大学
内蒙古工业大学
内蒙古工业大学
内蒙古工业大学
302 Found

Found

The document has moved here.

302 Found

Found

The document has move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