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2023年度博士后招聘公告

2023-06-1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单位介绍

  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以下简称:三亚研究院),是南京农业大学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的新型事业单位。三亚研究院围绕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定位和国家南繁硅谷建设需求,通过校地双方合作共建科研基地,共享教学科研资源、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海南省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建成“立足三亚、服务海南、面向全球”的集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国家级农业科教基地,服务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需求,助力海南加快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

人才队伍

  三亚研究院现已组建18个科研团队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其中包括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青、特聘教授9名,流动科学家总数117人。主要研究方向有:作物遗传育种;作物基因编辑;作物表型组学;土壤与生态;有机固体废弃物;信息农业;土地资源管理与美丽乡村建设;园艺种质资源创新;食品加工与检测;动物疾病防控;动物遗传育种。

人才培养

  依托南京农业大学学科人才资源,三亚研究院已先后招录海南专项研究生210名,其中博士60名,硕士150名。

科研平台

  三亚研究院已建成现代农业与绿色生产实验室,包含农作物分子育种、作物基因编辑、特色园艺作物生理生态与种质创新、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治、动物绿色生产与食品安全、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新型肥料创制等6大平台,建设面积6500㎡,实验室将配备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气质联用分析仪等仪器设备1100余台套。配套建设坝头综合试验基地287亩,可全方位满足涉农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需要。

  一、招聘领域与方向

  依托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23年度三亚研究院拟招聘博士后10人,领域与方向包括:农作物遗传育种、作物基因编辑、信息农业、作物生理生态、农作物重大病虫害抗药性检测与综合防控、生物灾害诊断预警与风险防控、特色园艺作物新品种选育、有机固体废弃物利用、农业资源与环境、作物表型组学、动物疾病防控、动物遗传育种、农产品加工、土地资源管理与美丽乡村建设等。

  二、岗位要求

  (一)获得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博士学位,具有较好的科研发展潜力;

  (二)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近五年具有本领域重要影响力的成果发表;

  (四)每年不少于8个月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工作。

  三、工作待遇

  (一)基本年薪不低于25万元,综合年薪30万元以上;

  (二)协助申请三亚市人才公寓及崖州湾科技城高层次人才补贴(80-400万);

  (三)提供办公及实验室空间;

  (四)在站工作优秀者推荐入职南京农业大学师资;

  (五)其他未尽事宜,电询或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多个文档请压缩成一个附件,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均以“应聘者姓名+方向+联系电话”形式保存,报名邮箱:nausanya@njau.edu.cn。

  (二)联系人:任老师 13178939777

  (三)报名截止时间:该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择优录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