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三亚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诚邀您加盟

2023-06-1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一、单位介绍

  三亚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10月,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的事业型研究单位,是中国农科农业科学院全面支持海南自贸港和“南繁硅谷”建设的重要举措,围绕国家粮食安全、营养健康等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农业领域基础性、前沿性重大科学问题,结合海南自贸港及“南繁硅谷”战略布局,重点开展生物育种应用基础和育种前沿技术创新研究,培养高端农业科研人才,实现种业科技自立自强。紧抓南繁硅谷建设机遇,有效整合中国农业科学院11个南繁科研单位的基地资源,充分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合力攻关种子重大科学问题和“卡脖子”关键技术难题,维护我国种业战略安全;促进与海南地方科研机构融合发展,争取中央资金支持,加强种业科技攻关,推动南繁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南繁基地“产学研”集聚优势,搭建开放共享平台,围绕南繁科研成果转化、打造专业展示交易平台、创新合作平台等,打造“育繁推服”一体化的种业主力部队。

  二、科研平台

  按照《国家南繁硅谷规划》,共规划布局建设国家南繁作物表型研究设施、种业创新中心、国家野生稻种质资源圃和生物安全大科学设施四期重大项目,总投资28亿元,建筑面积15-20万平米,配套高标准农田2600亩。南繁研究院目前拥有的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作物表型研究中心、海南省院士团队创新中心等研究平台已投入使用、有序运转,于2022年1月24日获批农业农村部基因编辑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海南),聘请朱健康院士担任实验室主任,农业部、海南省每年给予配套支持。同时正在加速推进四大国家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三、招聘需求

  团队名称:

  野生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团队

  招聘岗位名称及人数:

  生物信息学工程师1名,分子生物学研究员1名

  招聘对象主要研究方向:

  生物信息学工程师:生物信息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分子生物学研究员: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植物生理,细胞生物学、分子遗传学、微生物学等专业

  团队联系人及接收简历邮箱:

  王恺 wangk0620@163.com

  薪酬待遇:

  1. 提供本行业内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面议。相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按照三亚市有关规定执行。

  2. 符合条件的可选择落户三亚市,并且享受三亚市人才生活和租房补贴,具体金额以政府最新规定为准。

  3. 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充足的研究经费,配备精良的实验仪器,科研方向给予较高自由度。

  4. 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深造学习培训的机会,表现优异可协助推荐到国内外知名科研单位深造学习和开展科研合作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