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青科大全球招聘化学院学科带头人!

青岛科技大学 2023-05-1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化学学科是青岛科技大学优势特色学科之一,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点,近年来ESI排名一直处于前1%、有望进入前1‰,具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筹)等高层次学术平台。为推动该学科持续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1名。

  一、人选条件与资格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师德高尚、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格局大、视野广。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博士学位,具有教学管理经验,从事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学术造诣深厚,在相关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

  3.具有国家杰青等国家级称号,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4.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了解高等教育情况,对学科发展能提出前瞻性、创新性和战略性思路,在国内外一流学科相关学术机构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5.受聘后须全职到岗工作。

  二、服务期及待遇

  1.服务期一般为十年。根据应聘人员的具体情况,学校将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在薪酬待遇、安家费、科研经费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同时在住房、配偶安置、学术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特殊政策支持。

  2.符合干部选聘相关条件资格的人员,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可聘用为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

  三、岗位职责

  1.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谋划、实施学科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在新的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方面实现新突破。

  2.在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引育方面取得新成效,加强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

  3.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4.形成高水平学术团队,在国家级重点项目、学术平台、科研获奖、成果转化方面实现新突破。

  四、选聘程序

  按照自荐报名、资格审查、统一面试、考察公示、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qustrc@163.com和xiliangluo@qust.edu.cn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31日。

  六、联系人:

  罗老师 0532-88956788;13505422716;

  李老师 0532-88959097;13708998075。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