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梦·起雁城 才·聚衡医丨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常年诚聘天下英才

2022-11-0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

  一、招聘专业、招聘类型及岗位待遇

  1.招聘专业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与工程,制药工程。

  2.招聘类型

高层次人才及条件

  学科顶尖人才

  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取得国际学术界公认、具有重大科学价值的原始创新成果,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杰出人才;或其他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的杰出人才。

  学科领军人才

  学术造诣高深,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重大关键问题、核心技术与装备、系统集成能力等需求,产出重大技术装备、重大技术体系以及系统解决方案,支撑引领行业产业技术进步作用显著的国家级领军人才;或海内外相当水平优秀人才,原则上年龄55岁以下。

  学科拔尖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围绕区域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产出具有重大带动和影响的创新成果,为地方政府提供重大战略咨询和服务的省部级拔尖人才;或海内外相当水平优秀人才,原则上年龄50岁以下。

  青年创新人才

  已取得较为突出学术成果的国家级青年人才或经论证与其水平相当者,原则上年龄45岁以下。

  青年优秀人才

  学术基础深厚,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凸显较强发展潜质的青年学者;或优势特色学科急需的相当水平人才及海外优秀博士,原则上年龄40岁以下。

师资博士后及条件

  I类博士后

  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优秀的研究成果,具备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及创新能力。

  II类博士后

  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III类博士后

  具备相应岗位对学术能力的基本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

优秀博士及条件

  第一类博士

  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优秀的研究成果,具备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及创新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第二类博士

  具有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第三类博士

  具备相应岗位对学术能力的基本要求。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32岁,女性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岗位待遇

  同时可享受衡阳市有关购房补贴和其它补助等人才政策。

  ​

  二、应聘与联系方式

  (一)应聘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背景材料一份,模板及其他说明见“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博士后招聘计划-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https://yxy.usc.edu.cn/info/2542/4280.htm

  (二)联系方式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兼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周杰灿:

  邮箱:hyyxy@usc.edu.cn

  微信号:hyzjc1958

  联系电话:0734-8282749

 

  三、学院概况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省域副中心城市湖南衡阳,学校环境优美,风景宜人。衡阳医学院筹办于1956年,1958年正式招收本科医学生。2000年,衡阳医学院与中南工学院合并组建南华大学,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18年, 南华大学恢复组建衡阳医学院。2020年,衡阳医学院成为国家卫健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唯一共建的地方性大学医学院。2022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入选“全国工人先锋号”。学院现有基础教师和附属医院临床教师159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3000人(其中国际学生372人)。学院一直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不断改革创新,追求卓越,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社会文明和进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优美的校园环境

  完善的专业学科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设有二级学院4所(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以临床医学为龙头,11个医学专业和生物技术专业协调发展,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为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培养输送了以曾益新、余艳红、陈国强、刘祖国、冉丕鑫等为代表的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

  雄厚的师资团队

  丰富的教研基地

  学院拥有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学院)等附属医院15所(直属三甲医院5家),实习医院20所;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等行业高水平教学基地30余家。

  美丽雁城——衡阳欢迎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