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公告

2022-10-1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

  一、学院简介

  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具有较为悠久历史,1952年圣约翰大学、复旦大学、沪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院校政治学系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并入了当时新组建的华东政法学院。2003年,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实现重组,成立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正式更名为政府管理学院。现已经形成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本科层面拥有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四个本科专业,其中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公共事业管理入选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并开设有“行政管理+法学”以及“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硕士层面拥有公共管理、政治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公共管理硕士(MPA),设有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国际政治、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公共安全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七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博士层面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法政治学二级学科博士点;建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二、招聘岗位

  政府管理学院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行政工作人员1名,用工形式为人才派遣。

  三、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31日

  2、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填写“华东政法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发送至邮箱:hzggzp@hotmail.com,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为邮件主题以及附件名称。

  3、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详实准确填写所有个人资料,确实没有的信息填“无”,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的不予审核;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2)需在报名表中附个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3)须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保证联系顺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21-57090125

  附件:《华东政法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

  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2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