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沈阳大学区域污染环境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全球招聘

2022-09-1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沈阳大学!

  沈阳大学区域污染环境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由孙铁珩院士创建于2007年。实验室致力于解决东北区域的环境与生态问题,以城市、农村、矿区水—土污染环境介质及受损生态系统为主要研究对象,形成了污染土壤生态修复、污水生态处理与回用、受损生态系统重建与区域环境可持续发展、环境净化材料研发与应用四个特色研究方向。

  由于实验室发展的需要,特面向全球选聘相关研究方向具有高学术造诣或学术潜力的领军人才。

  一、招聘学科方向

  ▲多孔介质中的污染物迁移;

  ▲污染土壤和地下水修复

  ▲生态恢复

  ▲环境净化材料研发

  ▲水土环境介质中的碳循环与降碳技术

  ▲环境科学、植物学、生态学、地质学、微生物学、环境化学、生态毒理学的其他相关方向

  二、招聘岗位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方向带头人)2名

  三、引进条件

  1.具有前沿的学术视野,优良的科研素养和团队管理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在自己的研究方向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2.对于海外人才,原则上应取得海外名校博士学位或者博士毕业以后有连续两年以上在海外名校担任教职或博士后的经历。论文成果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3.具有国家级人才或青年人才头衔,或具有相当水平的高层次人才;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引进待遇

  1.享有年薪40-80万元;

  2.享有安家费50-150万元;

  3.享有科研启动费100-500万元;

  4.配备实验室、办公室。

  5.带领一个含10-15名教师的科研团队;

  6.成果和履历特别突出者待遇可一事一议。

  五、申请截止时间

  招聘即日起开始,直至招满。

  六、申请方式

  请将简历、推荐信(2封)、代表性论文(3篇)和其他能展示个人最高学术水平的成果发送至张老师(sydxrszp@163.com, 024-62268602)。学术方面的问题咨询请联系杨老师(xinyao_yang@qq.com)或杨老师(Yuesuo.Yang@qq.com)。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