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丽水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启事

丽水学院 2023-02-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诚邀优秀青年才俊加盟!

  

  丽水学院是一所浙江省管丽水市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座落于素有“中国生态第一市”之美誉的浙江省丽水市。历经116年的办学,学校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文理并重、新兴学科发展迅速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

  学校现有2个校区,分别位于莲都区和松阳县。设有民族学院(华侨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态学院、工学院、医学院、商学院、中国青瓷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教学机构,49个本科专业。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教育、农业、护理等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民族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教育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口腔医学等5个省重点建设学科,以及中国(丽水)两山学院、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学院等9个省部级科研平台。

  “十四五”时期,学校锚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优越的政策、最大的诚意引才、育才,以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爱才、用才,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持续强化师资力量,努力创设干事平台,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奋力提升办学水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丽水,宜学宜居宜创业;丽水学院,日新月异快发展。来浙丽,创未来!

  一、招聘计划

  所列招聘岗位均为事业编制!!!

  博士年龄一般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辅导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列入学校2023年紧缺学科目录的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D1类层次及以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2023年全年实施,不定期组织考核。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丽水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表

  注:上述招聘的具体要求和招聘人数以正式公告为准。

  二、引进待遇:

  三、报名

  电子邮件报名。报名电子邮箱:lsxyrsc@lsu.edu.cn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毕业学校。

  应聘人员填写《丽水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连同个人简历及相关报考材料(需要PDF或JPG格式)、电子版的近期免冠两寸照片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一)学校网址:http://www.lsu.edu.cn;

  通讯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邮编:323000

  (二)联系人

  1.人事处联系电话:0578-2276051(朱老师)、0578-2276220(吴老师);人事处邮箱:lsxyrsc@lsu.edu.cn。

  2.二级学院(部门)设置及联系方式:

 

  丽水学院

  2023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丽水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