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潍坊医学院4人入选2019年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

2020-03-1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是面向全省医疗卫生机构,遴选长期在一线从事科研、临床等工作,科研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临床经验丰富,在省内外有一定声誉的杰出人才。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19年齐鲁卫生和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入选人员,共评选出“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50人,“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98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内分泌科主任侯宁宁教授,病理科主任张宝刚教授荣获“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称号,生殖医院副教授杨婷婷,肿瘤科博士李家秋荣获“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称号。

  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是面向全省医疗卫生机构,遴选长期在一线从事科研、临床等工作,科研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临床经验丰富,在省内外有一定声誉的杰出人才。通过5年的培育,造就成为医德高尚、学术精湛、具有创新思维,在重大疾病预防与诊治,特别是疑难重症救治方面具有独特技术,在省内外有较高知名度的领军人才。

  近年来,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以助力学校创建医科大学和建设省内一流现代化附属医院为目标,紧紧围绕“科技引领、医教协同、科学管理、服务民众”的总思路,积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至目前,我校附属医院共有7人入选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为推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增添了新动力。(作者:刘文文)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