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科协取消贺建奎中国青年科技奖参评资格:性质极其恶劣

2018-11-30 央视

今天,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今天就“基因编辑婴儿”一事表示。这次事件性质极其恶劣,严重损害中国科技界的形象和利益,对涉事人员和机构公然挑战科研伦理底线、亵渎科学精神的做法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

  今天,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今天就“基因编辑婴儿”一事表示。这次事件性质极其恶劣,严重损害中国科技界的形象和利益,对涉事人员和机构公然挑战科研伦理底线、亵渎科学精神的做法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将进一步加大面向科技界的科研伦理道德的教育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处置严重违背科研道德和伦理的不端行为,取消贺建奎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参评资格。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