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首经贸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云招聘圆满闭幕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2023-04-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4月7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云招聘活动,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二十余所中外高校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共聚云端,展开深入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延揽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4月7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云招聘活动,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二十余所中外高校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共聚云端,展开深入交流。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商筱辉对参会青年学者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首经贸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集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人才驱动力。学校希望通过举办国际青年学者云招聘系列活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加深大家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认识和了解,诚邀广大英才加盟。

  

  人事处副处长麻艳如作专题报告,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等状况,详细讲解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并对海外优青、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等引才项目进行了重点解读。

  

  咨询环节参会青年学者就引才政策、晋升机制、科研平台、考核标准、人才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人事处对各类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前期通过学校官微、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海外高校学联、Wiley、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介和平台的广泛宣传,本次云招聘吸引了诸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的关注和交流。通过与学术桥合作,搭建了安全高效的面对面实时沟通平台,帮助人才与学校突破时空限制,实现“面对面”沟通。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人事处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创新海外引才工作方式,涵养海外高层次人才“蓄水池”,不断完善“云招聘、云论坛”工作模式,让人才成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