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江淮首郡,大医精诚!安徽医科大学第一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诚邀优秀青年才俊参加

2021-05-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第一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21年6月24-25日举办。招聘学科包括基础医学、预防医学、药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卫生管理学、护理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心理学、人文医学、法学等。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引进力度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第一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21年6月24-25日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就学术前沿与热点问题开展学术研讨。诚邀国内外青年学者来校共建高水平医科大学,携手共绘安徽医科大学美好明天。

  本次论坛采取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海外学者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国内学者如无特殊情况到校参加(由学校承担往返差旅费和食宿费用)。诚邀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能力,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取得代表性成果,具有发展潜力,有意向来安徽医科大学工作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论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