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一图读懂广州“广聚英才计划”

2019-06-13 中国组织人事报

近日,广州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实施“广聚英才计划”的意见》,对标大湾区建设,提出了19项创新举措,旨在全力集聚全球“高精尖缺”人才、全方位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构筑具有高度竞争力、辐射力、引领力的全球创新人才战略高地,为广...

  近日,广州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实施“广聚英才计划”的意见》,对标大湾区建设,提出了19项创新举措,旨在全力集聚全球“高精尖缺”人才、全方位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构筑具有高度竞争力、辐射力、引领力的全球创新人才战略高地,为广州发挥好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作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广聚英才计划”有哪些亮点?一图看懂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