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06-08 科学网

6月6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6月6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保定召开。本届大赛总决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总决赛将于7月25—28日在保定举行,预计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支赛队,4000余名选手将参赛。

  自2015年以来,大赛已举办四届,共吸引了全球20余个国家近8万名选手参赛,是目前国内外机器人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官方赛事。

  本届大赛共设四大分赛事。共融机器人挑战赛和BCI脑控机器人大赛将继续作为高精尖类赛事展开,通过竞赛考察机器人在智能制造、助残康复、国防救援等方面的实际应用能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作为科普类赛事,将吸引世界范围内青少年群体参与。以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为代表的技能类赛事,将充分发挥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优势,推动机器人工业设计与产业结合,激发应用技术人才向高端上游、技术研发等领域转型。

  参赛选手可登陆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官网进行报名,同时,大赛组委会将采取社会报名和定向邀请方式邀请公众参会。

  据介绍,本届大赛总决赛获奖团队和选手将亮相8月20—25日期间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以冠军表演赛的形式,展示各参赛团队及个人机器人竞技水平和高新技术应用能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