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第27届中国高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大会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在我国高等教育飞速发展、大力引进人才的背景下,为促进优秀留俄学子归国就业,进一步搭建高校与人才沟通合作平台,第27届中国高校海外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俄罗斯专场第一站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专场2019年5月25日下午3点于友大预科楼204厅...

  在我国高等教育飞速发展、大力引进人才的背景下,为促进优秀留俄学子归国就业,进一步搭建高校与人才沟通合作平台,第27届中国高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俄罗斯专场第一站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专场2019年5月25日下午3点于友大预科楼204厅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招聘大会的高校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与中原工学院。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专委会、中国教育在线和学术桥共同举办,中国留俄学生总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人才发展专委会理事长李志民先生,学术桥总编室主任、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秘书长安艳琪女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人才办主任、教师工作部部长王云海先生,上海外国语大学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瑶女士,中原工学院人事处人事科科长王海旭先生,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徐二荣先生等高校领导,中国留俄学生总会主席陈汉知先生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赵婕琳女士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俄罗斯各大高校的博士生们也积极参与招聘。

  本次招聘大会由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赵婕琳主持,她代表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国留俄学生总会,对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各高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主要内容与流程。

  首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人才发展专委会理事长李志民先生致辞。李志民先生详细地讲述了国内的就业形势和国家对留俄人才的需求情况,他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并祝愿大家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随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人才办主任、教师工作部部长王云海先生,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徐二荣先生,上海外国语大学人事处科员张宏江先生和中原工学院人事处人事科科长王海旭先生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各自学校海外人才引进政策。

  接下来进入自由洽谈环节,应聘学生手持简历,到各高校台位积极咨询,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招聘大会为留俄学子与国内高校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国内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了解。千里马与伯乐齐聚莫斯科,预祝接下来的莫大专场与鲍曼专场成功举办!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