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名单公布

2019-05-08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根据《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对第65批面上资助专家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有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退站,不予资助

  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中博基字〔2019〕2号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

  根据《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对第65批面上资助专家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有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退站,不予资助。本批次共资助3981人,其中一等资助285人,二等资助3596人,“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资助100人。现对北京大学张忻怿等获资助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军队系统获资助人员名单另行公布。

  2019年5月7日

  附件:

  1、第65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pdf

  2、第65批面上资助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获资助人员名单.pdf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