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陈仁朋:人才引育的思考与实践|2019岳麓论坛

2019-04-25

4月25日,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4月25日,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陈仁朋以“人才引育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作了报告。

  陈仁朋以“湖南大学人才引育思考与实践”为主题作了报告。陈仁朋说,学校实施了“岳麓学者计划”、“中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青年骨干教师倍增计划”等一系列计划鼓励人才;通过论坛、海外招聘会等方式发现人才、吸引人才、服务人才;建立健全释放人才活力、鼓励潜心治学的晋升评价机制;不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注重考察人才的专业性与创新性;实行代表性成果和实际贡献为主要内容的评价方式。同时薪酬分配向教学倾斜,设置专项奖励激励并且列为基本岗位职责,目前,湖南大学的师资队伍建设已见成效。

  相关阅读:

  为了更好落实“开展人才研究,服务人才发展”的宗旨,服务广大会员和众多高校,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系列论坛共有三场,此前在成都举办了“西部论坛”,此次“岳麓论坛”结束后,“北京论坛”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