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聚英才上海专场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张双鼓:新时期的人才战略与人才评价|2019岳麓论坛
4月25日,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4月25日,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人才发展专委会顾问张双鼓以“新时期的人才战略与人才评价”为主题作了报告。

  张双鼓强调,坚决克服“五唯”的顽瘴痼疾,要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要以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改革为抓手,防止急功近利、浮躁浮夸等不良风气的滋长,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从清理“五唯”专项行动到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还任重道远。张双鼓表示,构建有效的引才用才机制,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评价制度;明确“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各级政府和高等院校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吸引人才、用好人才。

  相关阅读:

  为了更好落实“开展人才研究,服务人才发展”的宗旨,服务广大会员和众多高校,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系列论坛共有三场,此前在成都举办了“西部论坛”,此次“岳麓论坛”结束后,“北京论坛”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