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在湖南大学举行

2019-04-25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来自全国的80所高校150多人齐聚湖南大学,就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破“五唯”,怎么破,如何立?立什么?人才引进,怎么引?这些高校所重视的问题,在这场"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应该能给您一些启发!

  4月25日,“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在湖南大学举办。来自全国近80所高校150多人齐聚长沙,共同探讨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工作,贯彻人才强国战略,落实评价改革精神,践行去除"五唯"专项行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领导、专家、高校出席会议。

  图为湖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刘金水致辞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领导、专家学者和高校代表作主题报告,进行理论分析,分享实践经验。

  据了解,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系列论坛共有三场,此前在成都举办了“西部论坛”,此次“岳麓论坛”结束后,“北京论坛”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我们期待“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系列论坛的分享和交流可以在推动构建更加科学有效的教育评价制度体系,着力破除教育评价中存在的"五唯"问题,给高校人才引进和人才评价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以奋进之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