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清华大学微博高调“官宣”:成立天文系纳入理学院

2019-04-01

华天文协会在其微博高调“官宣”:清华大学成立天文系,纳入理学院,同时保留清华大学天体物理(虚体),挂靠天文系。

据人民网 3月28日,@清华大学 @清华天文协会在其微博高调“官宣”:清华大学成立天文系,纳入理学院,同时保留清华大学天体物理(虚体),挂靠天文系。目前,清华大学官网主页暂未更新院系名单以及招生信息。据了解,开设天文学专业的高校并不算多,其中,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的天文系最为老牌。扩建成立于2011年的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是中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最悠久、培养人才最多的天文学专业院系,拥有天文学一级重点学科。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