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五省高校赴苏大、西湖大学交流人才工作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16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牵头,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中国教育在线和学术桥联合发起的苏、沪、鲁、豫、鄂五省高校赴江苏、浙江两所大学交流人才工作在结束了苏州大学的行程后,来到了西湖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牵头,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中国教育在线和学术桥联合发起的苏、沪、鲁、豫、鄂五省高校赴江苏、浙江两所大学交流人才工作在结束了苏州大学的行程后,来到了西湖大学。

  西湖大学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高等学校,按照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的办学定位,致力于集聚一流师资、打造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努力为国家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学校面向全球选聘较高学术造诣或者学术潜力的领军人才和青年科学家,实行国际接轨的长聘准聘教研人员聘任体系,设置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含讲席教授)三个职级,分准聘和长聘两类岗位。

  至此,两天行程圆满结束,众位老师意犹未尽,希望中国教育在线和学术桥能够做好桥梁,让他们能够分享到更多高校比较成功的人才工作经验。

  延伸阅读:

  五省45所高校齐赴苏州大学破译该校“引才”密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