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AACSB认证通过率仅5%!这所美国大学的商院是如何过关的?

2019-03-01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2018年GMAT官方公布的“不同专业毕业生的起始年薪”中提到商科硕士专业年薪平均为8.5万美元,而在去年公布的留学白皮书当中显示,国际最受学生欢迎十大出国读研专业前三为金融、管理、会计,均为商科专业

  经过5%通过率AACSB认证,拥有全美第一食品市场营销及STEM商科BI专业的这所大学商院你了解吗?

  2018年GMAT官方公布的“不同专业毕业生的起始年薪”中提到商科硕士专业年薪平均为8.5万美元,而在去年公布的留学白皮书当中显示,国际最受学生欢迎十大出国读研专业前三为金融、管理、会计,均为商科专业。

  在国外众多的院校当中,有人以综排择校,有人则以地理位置择校,但是比起综排和位置更重要的还有专业排名择校。今天小编就以权威认证体系AACSB所认证的圣约瑟夫大学豪布斯商学院(HAUB SCHOOL)为例向大家介绍。

  AACSB全称为国际商学院协会,由世界著名三大管理学院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等联合发起,于1916年正式成立,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及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其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被世界所公认。而圣约瑟夫大学则为经过其认证的为数不多商院之一。

STEM专业

  相信许多选择赴美留学的同学们都有想要留在美国继续工作的想法。因此对于STEM专业这个名词并不陌生。STEM代表的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 、数学(Mathematics)。作为选择最多的商科专业最初与STEM专业基本上无缘,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在商科诞生了唯一一个属于STEM专业的BI专业。STEM专业OPT延期从之前的17个月变为了24个月,再加上首次OPT的12个月,STEM专业同学可使用的OPT时长变成了36个月。比普通商科专业多出了整整两年。但是,由于专业新设不久,并不是所有大学均开设了该项专业,但是圣约瑟夫大学豪布斯商学院却开设了该门专业。

  圣约瑟夫大学作为拥有全美第一保险专业及食品营销专业的大学,其市场营销专业总体排名在US.NEWS2019上显示为第十名。不仅如此BI专业在全美排名为第16.选择该专业的学生可以拥有比普通商科多两年留在美国找工作的机会。

  圣约瑟夫大学还给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海外调研项目,选择该项目的学生有前往意大利或者古巴以及其他地区进行海外调研的机会。除此之外每个学期还提供不同的海外课程学习项目申请的名额,学生可能去到希腊、法国等各个地方。

  不仅如此,圣约瑟夫大学还拥有强大的校友圈,为学生们提供十分强大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

  学生在读期间,通过校企间的合作关系,Gamma Iota Sigma协会以及教授的丰富行业资源,为大二及大三的优秀学生提供CO-OP带薪实习项目。

  学院提供Co-op的合作企业有包括费城当地的世界500强企业:格兰素史克、惠氏、波音、林肯金融,还有费城当地知名企业包括费城保险公司, 纽约银行,花旗银行、杜邦、强生、AIG、SAP等。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