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科院学者当选IUGG会士

2019-02-11 中国科学报

近日,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研究员金双根被选举并授予国际大地测量及地球物理学联合会(IUGG)会士。该荣誉每4年评选一次,今年获得该荣誉的科学家全球仅有7名

  近日,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研究员金双根被选举并授予国际大地测量及地球物理学联合会(IUGG)会士。该荣誉每4年评选一次,今年获得该荣誉的科学家全球仅有7名。据悉,授奖仪式将于今年7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IUGG成立于1919年,由国际大地测量协会等7个独立的国际组织组成,其主要宗旨是推动和协调地球的物理、化学和数学研究;促进大地测量、地球物理方面需要的国际合作。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