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科协第六批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名单公示

2019-01-25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根据《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2018年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建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18〕64号)要求,经中国科协所属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推荐,中国科协认真研究,拟继续聘任戴兰宏等35名同志、新聘任陈云峰等144名同志为第六...

  根据《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2018年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建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18〕64号)要求,经中国科协所属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推荐,中国科协认真研究,拟继续聘任戴兰宏等35名同志、新聘任陈云峰等144名同志为第六批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聘期3年。现对上述179名拟聘任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内容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1月24日——1月30日。

  公示期间,若对人选名单有异议,请向中国科协科普部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有关证明材料。

  联 系 人: 王晨飞 王大鹏

  电话: 010-68571988

  邮箱:kpbzhc@cast.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100863)

  附件:中国科协第六批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名单.pdf

  中国科协科普部

  2019年1月24 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