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拟入选项目公示

2018-12-21 教育部

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经过地方和高校遴选推荐、部门形式审查、学部初评和专家综合评议4个阶段,已遴选出10个拟入选项目,现予以公示

  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经过地方和高校遴选推荐、部门形式审查、学部初评和专家综合评议4个阶段,已遴选出10个拟入选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8日—2018年12月2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拟入选项目持有异议,均可通过书面形式邮寄或电子邮件(扫描件)向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署名提出。匿名异议恕不受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